林幸男八十彩墨創作個展 09/18起在台中大墩藝館展出
 
 

  彩墨知名畫家、也是退警協會繪畫班先進成員的林幸男先生,訂於本(九)月十八日至十月六日止,在台中市英才路之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三樓展覽館,展出個人彩墨創作近期作品。這項個展是接受台中市政府文化局長陳佳君、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主任陳文進之共邀所辦,相信展覽期間觀賞民眾絡繹不絕,好評不斷。

  幸男先生警大三十期行政系畢業,民國九十五年於警政署專門委員屆退。在職期間,工作績優,禮儀週到,熱心助人,甚獲長官、同仁讚許。他出生於嘉義鹿草鄉,自幼就有繪畫興趣與作品,常見獲獎令名。如中央機關美展:九十一年佳作、九十三、九十四年兩年第一名、九十一年大陸「愛我中華」全國大展國畫優秀獎、九十三年警專校慶美展第二名、九十七年全國警察美展第二名等,應邀參展則為:九十三年至一○五年間,參加大陸重慶、北京及香港、澳門等地交流展八次,台灣法國、台灣加拿大交流展各一次,每一次都蜚聲連連。(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