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了敬老卡以後

 
 

  前幾天申領到敬老卡,這表示我的人生已經進入後段晚年,到底是要認老了嗎?那麼在心態上是要憂愁還是高興呢?一切順其自然,等天塌下來再說可能嗎?嗨,天是不會塌下來的。
  所以說:有了這張敬老卡,我把它當作「樂齡卡」,不管三七二十一,該唱就唱歌、該跳就跳舞,大媽廣場舞也可考慮!想爬就去爬山,要遊山玩水旅行就安排去。對於家人、親戚、同事、同學、朋友,乃至於政治、社會、國家等等問題,適度關懷即可。
  我還有「一點點」剩餘價值,能做事,沒有壓力,就加減做。我鄉下故鄉沒有一片天地可供養老?只好自立自強!
  食衣住行育樂養生要注重,趁著還能跑跳到處遊走,好好享受後端樂齡人生。(邱坤成)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