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節組長護膝 感謝同仁的關心

 
 


  財務組林節組長膝部罹疾,經小型診治和打針治療仍未能完全滿意,所以下定決心於七月初開刀治療,現已九九℅滿意,只要持續、有恆保養,很快就能痊癒。
  開刀前檢查,林組長表示,兩隻膝蓋關節的軟管磨損嚴重,也有破裂,只有開刀一途。
醫師告訴林組長,磨損與破裂的地方,可以完全清理好。清理後就要靠保養,細心、漫長保養可讓軟骨組織再生,也就痊癒了。
  林節組長誠心誠意說:「我把醫師的交代當『聖旨』牢記,天天自己訓練,讓兩膝健全如昔。」
  在林組長開刀前的種種小型治療及開刀後的保養,總會同仁都很關心,不斷安慰與鼓勵她,而在七月中旬,總會長特別送她慰問金,「祝福快快康復」,使她萬分感謝。(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