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耀坤 李秋月 加入為永久會員!
 
 


  警大四十六期畢業的蔡耀坤先生,應永豐餘集團盛邀,提早於警政署主任秘書榮退,並加入為退警總會永久會員,特於七月十九日(星期一)下午蒞臨總會,受到熱烈迎接。
總會長贈予總會徽章一枚,並說:「蔡主秘原本很早就要來,因受新冠肺炎管制,今天才來,這已經很難得。更感人的是,我想請他填寫一張加入永久會員申請表,他立刻拿出一張說「我寫好了」。這種真誠與效率非常感人。」

  蔡主秘擔任過多個分局長、副局長、局長及保三總隊長,個性正直,業績都廣受讚譽,是我們警界重要人才。他在桃園大園分局長任內,宵旰憂勤,受當地永豐餘企業肯定,在他退休前即禮聘他進入該公司,可見只要勇於任事,必獲他人肯定重視。
蔡主秘與總會長在警大時就已相識,蔡主秘當中壢分局長時與總會長又成了同事,總會長說:「耀坤兄送了我一支電動刮鬍刀,用了十五年,直到無法充電,我一直記得。」
  蔡主秘同時也表示,劉秘書長是他畢業後第一任長官,在讀高中時就認得陳社長,所以,「覺得今天很親切,像是回到了老家」。(劉)

  ★李秋月是警政署諮商科前科長,七月二十一日蒞臨總會,耿總會長贈予徽章一枚。其實早在今年一月退休當日即已加入永久會員,今方接受徽章並拍照。
  李秋月是警大四十三期畢業,為人勤勞、熱心、誠懇,很受長官及同學的讚揚。在警政署工作,優良本性依然不變,是大家心目中的好長官、好同事、好朋友。

  在職時,辦公室與總會相近,時常至總會走動及幫忙,就像是總會的一員 。獲悉昔時在校的區隊長耿繼文總會長為退警同仁爭取應有的權益,犧牲奉獻,積極任事,及操持總會這一大家子不易之精神所感動,便常常自動自發宣導邀請退休員警加入總會會員,尤其是對於退休的同學更是極力的邀請。耿總會長常誇她有菩薩心腸,員警的困難找她諮詢,她都竭盡所能幫助解決;讓人感受最深的一件事,是去(一○九)年總會常務理事許永發先生仙逝,同為四十三期同學,感情更為深厚,她在傷心之餘,不辭辛勞,幫助永發嫂,奔波各方聯繫,並與楊崇德主任、耿總會長共同努力,克服種種困難,方使永發同學安葬於合宜之處。
秋月科長已為永久會員,為退警總會增添不少光彩和力量,希望藉由這股新生力持續發揮熱情不歇的精神,在總會這個大團隊發光發熱!(景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