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總統府廣場官邸前面拍桌高喊:我要疫苗!
 
 


  六月二十二日星期二上午,總會長、幹部、退警同仁等第三度在總統府前、蔡英文官邸前,拍著桌子訴求「人命關天,疫苗優先!」
抗議蔡政府否決立委傅?萁等人提案:「一個月內緊急採購四千萬劑BNT、莫德納疫苗」!

  抗議蔡英文視「美國狗命比台灣人命重要」!
  
真是大快人心:
  六月三日下午二時起,有「開車集結按喇叭要疫苗」活動,車龍擠滿總統府前的凱道、重慶南路及貴陽街中山南路。民眾帶著「給我疫苗」的大小標語,各地聚集的男女車主,開車至總統府前面,猛按喇叭並向政府嘶聲喊著「我要疫苗」!

  喇叭聲直衝天際,是車主們這輩子按喇叭按得最痛快的一次!

  網路即時新聞不斷播放,因都是站在路邊拍攝,唯獨蘇景安組長是在車內所拍,較有身歷其境的真實感,故為記者所採用。(總會)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