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組長操勞過度急送治療已痊癒
 
 


  今天五月二十一日(星期五)下午二點多,蘇組長突然間頭部暈眩天旋地轉,全身冒冷汗,總會李組長等人帶她去大直看醫生,打了針,醫生交代不能再開車,李組長又用車載她回基隆家中。
  
  在家吃了藥,睡了一覺醒來,雖然仍會一點點頭暈,但已好很多,她對總會的同仁立即服務非常感謝。

  現時正是新冠肺炎進入三級的所謂「校正回歸」嚴峻時期,工作夥伴們義無反顧帶她去診所看病,蘇組長說:「很不好意思,謝謝你們,謝謝辦公室知情同仁如美美、佩蒂小姐的關心。」

  又訊,蘇組長景安工作認真負責,常為總會的事情操心忙碌,除秘書組的工作外,總會的三個群組、臉書都是她業務之外的負擔,遇到「陌生人」加入,或者應加入而未加入的,她都立即自動聯繫、問個詳情,自動自發,真的是勞心勞力,因而影響了身體。現已痊癒,希望她安心靜養,按時服藥,增加休息時間,早日成為「健康寶寶」。(退警總會)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