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退警同仁加入永久會員
 
 


  總會於今(五月十二日星期三)周報,簡介新加入的三位永久會員:司徒昆林、張雲龍、許瑞志先生,難得的是雲龍先生的太太也陪同先生到來分享喜悅,受到熱烈歡迎。
司徒先生原是直屬信義組組長,體檢發現血糖高,辭去組長,他表示:「一日為警察,終生愛警察,為表達這精神與決心,就由會員加入為永久會員。」

  張雲龍先生:消防小隊長屆齡退休,退休後即去當志工,他說:「當志工原是我的志趣,跟做警察一樣可以服務很多人或機關、團體,是貢獻心力與運動的好方法,我太太也非常同意與贊成,所以我們夫妻、家人都很快樂。」
  
  他這種精神與毅力很受感動,總會長表示:警察、消防、海巡署、移民署原都是警察大團體,所以警政署長姚高橋、王卓鈞、海巡署長王郡、王進旺、消防署唐雲明、移民署莫天虎…等都已加入為總會永久會員,也可證明:加入為永久會員是一種支持、肯定與光榮的表現。

  許瑞志先生:服務於保一總隊退休,在職時熱心公務,與同仁相處融洽,重責任。退休後熱心不竭,為了退休俸無端被重刪後的連連抗爭活動,瑞志先生次次參與,或掌旗或聲嘶力竭喊口號,極受重視與敬佩。現在自動加入為永久會員,不愧是「一日為警察終生愛警察」的明證,令人佩服。

  三位加入為永久會員,是警察大家庭的一員,有空歡迎到總會泡茶,將來新冠疫情舒緩後,加入總會的各社團活動,可以增加生活樂趣。(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