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計八位退警同仁 分別加入為永久會員

 
 

  總會於三月八日、三月十一日及三月二十四日由南而北總共加入了八位永久會員,他們是廖月華女士、李榮巧女士及六位先生,分別為:江進貴、莊啟忠、劉元生、馬栩宸、陳吉成、普世寶。(請參閱本期第二頁,均由耿總會長分別致贈總會徽章作為留念)。

  八位中每位都有優良事蹟,都由總會長一一推介,同仁掌聲不歇,非常感動與敬佩。總會長表示,退休後仍留念與關懷退休大團體,很難得,很感動。也是對總會的肯定與敬愛,很值得學習,我特別祝福你們,更祝福你們身體健康,也祝福你們生活快樂美滿。

  還有一件事,需要一提,就是其中陳吉成是永和組長陳文樞的公子,在他父親退休交接之日子,同時加入為永久會員,太難得了,「也是我當總會長以來第一次遇見的好事與大事,我們鼓勵他們,祝福他們(引起熱烈掌聲)。當然,很多同事也祝福將來仍有這樣的好事與大事。(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