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組新組長柯繼明 首次在總會辦理交接
 
 


  直屬永和組組長陳文樞於十六年前退休後,隨即加入退警總會並擔任永和組長之職,十六年期間對總會的事務竭盡全力,貢獻良多,做人和氣,很受敬愛。

  難得的是,他是郵票達人,同時也是燈謎達人,他表示在「做阿兵哥」時就迷上燈謎。所以警聲二月份的燈謎,他十題答中九題,確實厲害。

  文樞先生說:「我年事漸高,辭掉組長,另找年輕人來接替,他就是柯繼明先生。」

  總會長很不捨也很感動,勉予應允退職。為感念他對總會的貢獻,特於三月三日下午頒發榮譽紀念獎章。總會同仁都在場,林節組長脫口而說:「永和組是模範組。」立刻響起熱烈敬祝掌聲。

  新任組長為柯繼明先生,警官學校正科四十三期畢業,先後在警總、警察局、移民署服務,最後在海巡署退休,經歷非常豐富。他為人豪邁,與同儕同事相處坦率而熱誠,公平正義,且熱心公益,積極努力,相信由他擔任永和組長,會是總會與永和組的好幫手,必能提供良好服務,也會給退警同仁帶來新能量。

  三月三日對總會是別緻的好日子,因為這一天是總會成立以來首次辦理直屬組長的交接,在致贈陳文樞組長榮譽紀念徽章同時,辦理永和組新舊任組長交接儀式,總會長表示,希望這是開創的第一步,以後若有組長交接,都能比照今天的辦法辦理。(蘇景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