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治好了胃疾
 
 

 

  身為公務人員,工作一波又一波,壓力一層又一層,加上責任心與榮譽感的驅使,求好心切,將一生最燦爛寶貴的年華,投注在工作上,不懂得心疼自己的健康,久而久之,我不幸造成了職業病—胃疾。
我在漫長生活當中長期罹患難纏的胃疾,如揮不去的夢魘,飽受煎熬,難以言喻,經過不少名醫診治用藥,時好時壞,並耗費很多時間精神金錢,仍然無法根治。幸經貴人介紹腳底按摩,適量做法,自身標準不宜過度,全靠自己,按摩保健。
我的方法是:雙腳踏上按摩板,直接刺激按摩胃,以及十二指腸等的反射區,如坐針氈,陣陣疼痛,為了健康,逆來順受,堅持下去,抱著「吃苦像吃補」的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挑戰艱難。
在不斷按摩下,促進血液循環,鬆弛肌肉僵硬,改善胃腸功能,苦盡甘來,邁向康莊大道,帶來全身舒暢,宛然置身欣賞百花齊開,萬紫千紅,心曠神怡,而至怡然忘我。
我每天清晨六時下午五時,準時進行按摩健康術,分別應用腳底按摩板按摩五分鐘,以及電動按摩椅按摩二十分鐘,不間斷,不鬆懈,自強不息,耐心實行,成為我日常生活中習慣的一部分,愈做愈起勁,愈起勁愈有信心,並配合中西醫診治服藥,治標治本雙重兼顧,使我長年困擾胃疾病痛,確見療效,消失殆盡,歷經三載胃疾不復發,脫離苦海,尋回健康,使退休餘生歲月過得幸福快樂。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