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教官洪有用加入總會永久會員
 
 


  澎湖鄉親洪有用先生於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一)早上蒞臨總會,加入為永久會員接受劉秘書長代理總會長致贈總會會章,他說:「我警校畢業後就在學校服務,當陳連禎校長的機要秘書時退休的。」
  其實有用先生在警校由基層升遷到技術教官,除教授射擊課程之外,常帶隊到各地參加比賽,出差到各縣市警察單位,歷練豐富,獲得同學、業界的讚揚。
  劉秘書長告訴他,總會長有事要到下午會來,有用先生說:「我知道,別客氣。因為我家住澎湖,十二點的飛機,不能等候總會長了。」他表示總會長替退休同仁不辭辛勞做了很多事,像是要修訂警察人員人事條例用來提高所得替代率,很辛苦,但退休同仁及社會都了解,都很欽佩總會長的用心。
  他在警校服務了三十五年,待在台灣比回去澎湖的時間多,還好媽媽已一○二歲,身心健康,「我要好好與媽媽作陪呢。」
  又說:另有這二位退警加入永久會員,即鄒慧光女士、陸涵先生,兩位都很傑出,謝謝他們。(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