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退協送春聯社區民眾熱烈索取
 
 


  金門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元月十八日,於縣警局三樓舉辦一一○年庚子年送春聯活動,由協會理事長葉維誠率同副總幹事李文理、理事林文珍、蔡四隆等人聯袂,邀請金門縣文藝會理事長張君玉、老師王志雄、 盧俊傑等現場指導,齊聚一堂揮毫書寫春聯。
  警察局蔡局長祥春親赴現場聯心嘉勉,並有志工田麗莉、蔡翠淑等人熱心支援協助。
  此次共書寫春聯數百幅,分送警局同仁眷屬及社區民眾索取,讓大家提前感受迎接新年、除舊佈新的歡樂氣氛。(金門吳劍明)

金門縣警察局長祈福牛年國泰民安
  金門退警協會在葉維誠理事長號召推動下,邀請金門縣文藝協會理事長張君玉、王志雄、盧俊傑,以及該會書法同好洪振和、葉長茂、陳木水、李天照、羅振福、李天照、李文理等現場揮毫。而蔡西隆、歐陽文輝、蔡金塔、莊天平、莊雅雲、劉以明、趙維文、翁文貴、李金碧等協助場務。志工朋友黃淑明、田麗莉、蔡翠淑、歐陽甄到場幫忙。
  縣警局蔡局長、李主任秘書等人到場指導,除稱許退警協會的服務精神外,真心辦理贈送春聯活動,讓大家感受新年前之樂趣與將到臨之年節氣氛,非常難得。
  眾所知悉,金門是個島縣,接近大陸,與台灣反而較遠,除飛機外,坐船有風浪,時間也要多些,因此金門縣退警協會與總會或台灣的各縣市協會,反而來往不多。現在在蔡局長、葉理事長等人的熱忱與愛護,以最平安的「春聯活動」引燃大家的熱誠多麼難得!
  葉維誠理事長指出,「春聯」是華人過春節的重要標誌,每逢春節,家家戶戶都會精選一副大紅春聯貼於門上,為節日增加喜慶氣氛。希望藉由迎春揮毫活動,送別庚子鼠年,迎接辛丑牛,所謂┴牛轉乾坤,幸福快樂」,所以我們祈福牛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闔家幸福平安」,共享迎春納福的歡樂氣氛,大家牛年行大運。(金門記者莊煥寧)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