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最重要 / 吳榮一
 
 

  俗話說:希望明天會更美好;我認為這種說法是未來式,心中的祈望而已。
  以時間來說,最美好的時刻應是現在,如果把「希望美好」寄託在明天,而現在卻不願努力的話,明天竟會更美好嗎?
  實情說,過去的既已過去,未來的時間又沒有來到。請問:明天的好事情,會提先到來嗎?就簡單的時空因素來說,凡事最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現在」了,我們活著,就是活在當下(現在),不是嗎!
  簡單而易懂的,現在是過去的結果,現在是明天(未來)的開始。所以,不論年齡大小,男女性別,只有把握「現在」,「現在」就踏實發奮圖強努力不懈,這樣做、這樣的人才是有機會成功的。
  在此,摘錄一則嘉言,作為本文的結束:我們現在頭腦最清心的時候,而再加上手、腳並用來處理現在的事務,那麼,成功的大小與時機,就會很快、很具體漂浮出現啦。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