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訂警察人員人事條例以提高所得替代率內政部雖同意但請將建議事項送交總會匯辦
 
 


  內政部於去(一○九)年十二月卅一日函復本總會,同意重新檢討警消人員所得替代率及修訂「警察人員人事條例」文,其重點為:「鑑於警察工作性質特殊,危險性高…,本部(內政部)將於研議過程中,適時邀請貴總會等相關權益團體進行意見交流。」
  本總會及各市、縣(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歷來多有各項抗議表達訴求,雖獲中央政府機關回復,但多為避重就輕之舉,如今內政部之回函與往昔相較已有轉圜空間,因此請各協會及各直屬組配合如下事項辦理:
  (一)如有建議事項請函送總會,以利彙整具申。
  (二)請各協會加強與轄內立法委員(不分藍綠)溝通,爭取支持,並將溝通的結果函送總會彙辦;如或需要總會溝通與協助亦可洽請總會協同辦理。(退警總會)

三位退警加入總會永久會員
  元月月初之總會周報,迎接三位警官加入總會永久會員,總會長一一加以簡介,熱誠表示:在此一一○年開始之時,我們歡迎三位
  加入了永久會員,是大家的福氣,更表示是一一○年最好的開始。三位都很優秀很難得,其中謝松熏先生從警轉到一般行政機關服務,而在內政部人事處長退休後仍不忘警察團體,成為退警團隊的永久會員,令人感動!
  三位永久會員是:王克勛先生、謝松熏先生及曾卓群先生。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