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勝?先生忽光臨總會述說正常衣食住行育樂
 
 


  前任總會長(當時稱理事長)洪勝?先生於去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一大早忽然駕臨總會,他原就健談、和氣,邊細嚐劉秘書長親泡的咖啡邊與早到的同仁興高采烈暢談,他說:「踏進總會,就像回到自己的老家一樣溫馨,很難用最恰當的話說出現在的心情。」洪總會長身體健康,說話鏗鏘有力,同仁都為他高興,也很羨慕他的「養生秘訣」,他則表示:「沒甚麼特殊方法。我只是衣食住行育樂保持正常恆定,不奢想不奢做『正常以外﹄的事務,就是正道啦。」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聽了洪總會長輕描淡述的話,卻是獲益匪淺,同仁都希望能夠常聽聽洪總會長的「知心話」。(師)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