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佳境 人人暢快—退警總會同仁桃園一日遊
 
 

  去年(一○九)退警總會舉辦兩梯次旅遊活動,時間各為十一月三十日和十二月七日(均為周一),地點均在桃園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和石門水庫遊湖活動。據告第一梯次坐滿十二部遊覽車,而第二梯次則是六部,筆者參加第二梯次。
  當天,筆者乘坐一號車,由陳柏仲科員為大家服務,他很熱心,全車人都高興。耿總會長也和我們同車,出發前他興高采烈地向大家問好。
  原本多日來陰雨綿綿,今日也下著細雨,車過大溪休息站時,忽然放晴,太陽也露出臉來,令人分外興奮。不過兩個鐘頭,就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山地綿延,一片森林,景觀絕佳,無限舒暢。數位導遊為大家解說,口齒伶俐,語氣感人,態度熱誠。不過他們都是應聘志工,敬業表現,受人尊敬。
  走著走著,來到遊客中心,又是另一景區。總會同仁囑大家齊集拍團體照,總會長叮囑別忘記張開攜來的總會旗幟,大家都佩服他的仔細與熱情。
  車上路上,大家與老同事、老朋友相談,感到特別親切,談起往事種種,也勾引起我們許多共同的回憶,這是旅遊活動的另一很好收穫。
  中午,到大溪山水餐廳餐敘,席開二十五桌,好不熱鬧!再說,菜餚豐盛,大家吃得開心滿意。總會長在台上講了話,祝褔大家身心愉快,桃園縣警察局陳國進局長送來六箱橘子,每人一個,盛情可感。陳局長曾是我教過的好學生,為人處事都很周到,看到他想到他總使我高興。
  中餐完畢,到阿姆坪搭船遊湖,來回約一個小時,船老闆兼駕駛,能說善道,逐一介紹周邊名勝景點,講到白色建築的湖畔咖啡,因為味道好,遊客多,引起大家的興趣。又提到岸邊一間破舊房舍,住著一位年歲已九十九的老翁,在無電、無瓦斯中生活了幾十年,令人稱奇不已。
  下午四時許旅遊行程結束,大家平安高興而滿足,今天的快樂之旅,同仁都配合良好,很感謝,也都表示應感謝總會長暨工作同仁的縝密規劃與熱忱服務,再次謝謝。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