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各直屬組年終餐敘聯誼
 
 


  永和組聯誼:每次相聚,都是組長花費心思安排的成果,感謝永和組陳文樞組長。感謝耿總會長蒞臨與會,對退警兄弟姊妹的精神鼓勵∼基隆陰雨綿綿,澆不熄退警兄弟的熱情!感謝綜合組黃俊達組長對總會最真誠的支持擁護!遇見老同事最為快樂。(蘇景安)
  
新店組聯誼:總會直屬新店組於去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中午,在新北市新店區大坪林的彭園大飯店舉辦年終餐敘聯誼,由組長龍育臺主持,龍組長禮節周延,熱情細心,合群樂觀,處事圓滿,特別是歌喉靈巧,甚獲同仁喜愛與往來,所以今午來了七桌會員同仁及眷屬,而當地立委、市議員也都次第前來講話祝福,平添了整場氣氛與愉快,人人都很欣喜,都很感謝龍組長平日待人親切地回應。
  待人熱心且家住新店的劉盛良先生,很早就蒞臨,談古說俗,增加很多興味,讓大家感覺像是「家庭餐敘」一樣親和與有趣。不久,耿總會長「衝進」現場,他說:「我體檢後看檢驗結果,看完急忙趕來。我一定要來,各位都是好夥伴,只要有團體活動,新店組夥伴總是不落人後,很令人感動。尤其龍組長現在是總會的『歌手』,很受人敬重。」
氣氛整場和樂,大家都覺得很充實很高興,在團體合照的美好中結束,大家依依不捨,希望明年再聚。(劉)
  
南部組聯誼:退警總會耿總會長於十二月二十二日南下與久違的南部組退警兄弟相聚。南部組幅員遼闊有來自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會員參與,不難想像陳弘明組長要聯繫大家是多麼的困難,聚餐又特別邀請 四十三期退休與在職的多位南部同學參與,場面顯得熱絡非凡。(蘇景安)
  
北投組、士林組聯誼:感謝北投組許西源組長、士林組莊福壽組長精心安排的美食∼台北的台南海鮮餐廳,真材實料,好吃∼。
  
綜合組聯誼:基隆市陰雨綿綿,澆不熄退警兄弟的熱情!感謝綜合組黃俊達組長對總會最真誠的支持擁護!遇見老同事最為快樂。(蘇景安)
一見到久違的退警兄弟姊妹,內心更覺快意∼。(蘇景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