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首次「三合一」同時同地辦理的感想—理監事聯席會、會員代表大會暨聯誼晚會活動 / 蘇景安
 
 

  我第一次主辦總會理監聯席會、會員代表大會暨聯誼晚會活動,對我本身而言,是秘書組長及執行秘書雙重工作集於-身,雖然來總會以後,也曾經獨自主辦過慶祝警察節三十週年的餐會,及一○七年全國退警人員參加公職人員選舉當選聯誼餐會,但是三項活動連結一起舉辦,還是頭一遭,感覺壓力頗大!
  所幸!有劉秘書長一路以來對我盡心竭力的教導和提點。而錫卿先生就像是一座檔案庫,可算是總會的國寶,對我挹注不少。
  林組長及佩蒂、靜華兩位小姐的幫忙,我都了然於心,非常謝謝。
  還有蔡組長、李組長,真的很高興感謝有你們二位兄弟,讓我安心無須罣礙許多枝節,瑣雜的工作。
  當然,我也要感謝總會長對我的提攜,對我的信任與支持!
  這次的開會相關工作雖然壓力繁重,但是我內心卻是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從未有過的輕鬆、自在和踏實,也許我言「壓力繁重」和「輕鬆」像似衝突,但我想大家都應該瞭解,我所要表達的是什麼吧?!
  也因為此次工作的相處,讓我真正感受到總會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兄弟姊妹和睦相處,言談無間蒂,相互幫忙,尤其在這個困難的時刻,因為你們的關係,讓我輕鬆很多,真的感謝有你們∼
  會議當天,感謝警聲陳社長的招待貴賓,邦師總編幫忙做記錄與協助分發「退警總會緊急聲明」資料,分擔了我的工作。
  這次「三合一」同時一起辦,是個難度、雜度很大的大型活動,若沒有使命感、榮譽感,會撐不下去。此次大型會議活動,在「眾志成城」同心協力下,最終的結局是順利成功的,過程中我們也看到秘書長臨場條理分明、說服有力一一的駁斥總會受到的不實指控,開完會夜已深,當晚回到家,一幕又一幕的情景盤據腦海不散,心中感慨萬分,再次謝謝大家!
  又,為了便利全國各地出列席人員齊聚,藉用台北車站近鄰的天成大飯店為會場,籌備期間承蒙天成飯店細心配合,併此致謝。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