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高九十八歲宮木卿
 
 

  耿總會長率同總會幹部及周銘組長等,同去探望本總會中和組高齡九十八歲、現居汐止安養機構的宮木卿學長。宮員在台孑然一身,把退警總會當作自己的家。其原退休單位保二總隊人事室及新北侯市長特助阮錦奇多方幫忙,新北市社會局均有介入關心。
  耿總會長得知非常感動,感謝周銘組長的熱忱及愛心,也萬分感傷宮員晚年的孤苦無依,因此即於十一月十五日由耿總會長、警聲陳社長及周銘組長共同前往慰問。宮員談起往事如數家珍,清清楚楚;說話清晰有條理,他用紅包袋工整寫字希望總會退警要群策群力,團結一致向前邁大步,愛警之情令人動容。
  最後我們扶著宮員亦步亦趨走回他的住處,看到警聲月刊擺在桌上,強調這是他每月的精神糧食。我們再三感謝與祝福他。(陳連禎)
  又訊,木卿先進在台無親無故,之前周銘組長幫他申請到退警向婦聯會爭取的一萬二千元補助金,他極為感激。今年初因攝護腺及尿道長瘤,在三總開刀治療,前不久又去動第二次手術,現正化療及放療中。
  只是他自知來日不多,想加入總會做永久會員,並另再捐贈一萬元給總會,最希望的是想見總會長一面,表達謝意和心聲,一了他的心願。(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