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組聯誼餐敘雙料組長獲讚揚
 
 

  一○九年十一月十七日總會直屬信義組舉辦聯誼活動,耿總會長帶領總會工作人員前往捧場,參與會員含眷屬齊聚一堂,互道近況,溫馨滿懷。餐廳為:星靚點飯店二樓,非常潔淨悅目,極獲參加者讚揚。
  平常大家各有事情忙碌或分散各地,老友、老同事、老長官要見面敘舊是很不容易的事,因此聚餐聯誼是退休後最簡單便利的互動方式,基於此,總會特別重視與各直屬組各縣市退警協會的聯誼活動,使退警總會這個大家庭更充滿情誼。
  當天信義組的現場有會員捐助警聲月刊,總會長及社長也即時響應。感謝蔡勝煌身兼二職務,除在信義組任組長外,另於總會任總務組長,他為人和藹可親、努力認真、熱誠服務的形象深植大家心中,被譽為「雙料組長」 蔡勝煌令人敬佩!(蘇景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