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天同地點緊續舉行,貴賓眾多非常熱鬧
 
 


  一○九年十一月十日(星期二)退警總會舉行一○九年度理監聯席會、會員代表大會、聯誼晚會三項活動,於天成大飯店辦理,由退警總會耿總會長親自主持。 首先進場的是警政署陳家欽署長參與開會致詞。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台北市邱寬瑜副局長代表局長出席致意。
  此外前警政署長王進旺、前警大校長刁建生、九十歲以上老長官孟昭熙、胡志崇、張屏及前副署長蔡俊章、王隆、官政哲、警大前教務長李貞吉、總統府資政趙守博博士、警大教授章光明等蒞臨,會場嘉賓雲集,歷屆警界長官多人到場,好像是一場警察兄弟的大團圓,讓這場盛會顯得熱鬧非凡!
  難得的,這些老長官及趙守博、章光明先生等,平日很忙,今天正好見面,與他們暢談、照相者變得更熱絡,他們自然很高興。
  而九十八高壽的老長官孟昭熙先生,見他身體硬朗,說話聲音清晰,又極客氣,見著他很感謝謝、福氣。 (警聲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