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屬中山組及中和組同於10月 30日聯誼活動
 
 

  中山組及中和組同時聯誼活動,基隆趕來的李林鳳釵想看老朋友而光臨十月三十日總會直屬中山組及中和組分別於同時段辦聯誼活動,中和組是大組,中山組是小組,所以我參加中山組於台北市康華大飯店舉辦的會員聯誼活動,中和組則請陳社長連禎兄率員參加。

  陳組長清泉兄,很早就在會場招呼大家,他非常認真熱情中山組的會務聯誼。此次餐會採自助餐方式,大家在特訂的大包廳內圍桌而坐,只見大家一邊話家常,一邊各取所需,邊吃邊聊,吃得津津有味。其中有一位遠從,問她何不就近加入基隆退警協會?她說她捨不得離開中山組的情誼,她想看看老朋友,聽了真令人感動。

  席間我告訴大家努力保持健康,活得愉快,選舉一定去投票……,大家都非常認同而互勉加油……。團體照後,大家在依依不捨中結束一場溫馨的聯誼活動,並相約下次再見!(耿繼文)

  又訊:中和組年終餐敘聯誼(設在中和區中安街水源會館雙和店地下一樓)由捷運永安市場走出約三分鐘腳程即可抵達,十分方便,因此抵達會員極多,與周銘組長交誼三十多年的市議員陳錦錠也光臨,現場講了些令人心怡而感動的話,讓同仁非常興奮。

  難得的,周組長首先帶動捐助款項——個人四千元,接著帶動氣氛,陸陸續續捐獻一、二千元以上,使本次捐款逾越萬元以上,使代表的陳社長、蘇、蔡、李、林及劉總編都非常感動,頻頻向他們道謝,代表總會長敬謝之意。(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