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內湖直屬組聯誼會-人瑞王家訓將寫回憶錄
 
 

  十月二十一日南港內湖直屬組訂在遠近馳名的溢香園,舉辦聯誼會,當天風寒細雨,老朋友參加很多,令人感動。消防署署長王一飛先生、警政署長王卓鈞先生等都蒞臨參加,席開四桌。警聲雜誌社陳社長代表耿總會長出席,特別感謝警聲雜誌社港湖組同仁在程組長國琳老師領導下熱烈參加。尤其程組長多才多藝,射擊國手又是圍棋高手,總會抗爭運動,程老師無役不與,令人感動,特別代表總會長致謝致敬。其次社長提醒大家注意健康,在天氣不定與疫情期間,要多多注意健康。這天正好是廖岳鵬先生九十歲生日,程組長帶動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大家福壽綿綿不老松。

  此外多年不見的台北市警局外事科長王家訓先生,後來在台北市府顧問退休,神清氣爽地開懷談笑自若,並向陳社長許下將會動筆撰寫九十五歲回憶錄,全桌退警聞後無不豎起大拇指,喊讚不絕。令人興奮啊!(陳連禎)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