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潤之先生送畫表心意

 
 

 

  高齡一○三歲繆潤之先生,一向關心總會及總會同仁,即是在家,也會打電話到總會,了解會務情形及同仁生活、健康之事,言詞懇切,令人很感動。
  九月十四日上午,他因事與看護阿英小姐同來總會,知道他前此送給總會的畫作(是一○一歲時所畫),已裱妥掛在走廊,非常高興,由總務組蔡勝煌組長相伴去看,頻頻感動,蔡組長順水推舟將他與畫作照了像(見本期封面),他則再再感謝蔡組長的美意與熱心;他首次認得蔡組長。
  在看畫作前,潤之先生因與劉總編熟識,有聊趣,便天南地北聊得熱忱。其中談得最多的,是他警校畢業後分發到桃園擔任保防工作,而且領的是經濟部的待遇,所以他說:「我領的月薪多,當然所負的責任也超重。」想了想,他說:「為了責任與工作,連晚上我都睡在辦公室的地鋪。身體搞壞了,患了胃病,吐了很多血。」
  他說:「人生有如一陣煙啦,我現在一百多歲了,妻子也走了,第一件大事,就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並表示:「當然,同樣希望總會同仁個個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美滿。」(劉邦師)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