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管大師蕭季慧親書無住生心贈總會
 
 

 

  見譽「雙管大師」的蕭季慧先生,月前雙手同時親寫「無住生心」四字橫幅贈予總會,總會已央請裱褙店精心裱好,懸掛在大會議室入口左端,一進入總會即可看見。
季慧先生雙管筆法把字寫得極好,被譽為警界、也是現代書法界「雙管大師」。寫毛筆字已不容易,蕭大師卻同時雙管齊下而寫,見過的人都表示,蕭大師寫的雙管字尤勝於單筆字,非常難得。
  蕭大師表示:左右雙筆同時而在不同方向下筆,筆畫比例要靠真功夫,雙筆字寫得好不好看,一見便知。而季慧大師雙管齊寫,功力已逾一甲子。
他表示,雙管書法在空中隨心游動苦練,已不覺得「累、酸、麻」鍛鍊的難受了,如今「無住生心」掛在總會。(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