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總務組長蔡勝煌努力不懈整理辦公室

 
 

 

  最近我看到勝煌為總會做好多事,除了接續辦理最高行政訴訟後續事宜外,還於星期假日帶著他公子,用自備的吸塵器徹底清掃禮堂因施工而落下的粉塵,此粉塵亦損傷音響喇叭,現在禮堂完全乾淨,音響恢復正常。另外勝煌亦利用時間,一一將各冷氣機濾網清洗,並將螺絲鬆動的辦公椅逐個鎖緊……,報架用久了有些鬆脫,他用螺絲釘鎖緊後,又加了自己帶來的一塊不鏽鋼條型板鎖上,報架已堅固耐用如同新購。因藝文室唯一的年久木櫃要另換,勝煌組長便又在九月廿一日(星期一)整理櫃內物品,經整天勞累,才整理清爽。這些工作,替總會節省不少經費,令人感動。
  我看到也聽到大家對他的讚許,他總是謙和有禮,我們退警總會有這麼好的弟兄,我萬分感謝。
  我能力有限,多虧總會各位夥伴及直屬組、各縣市退警協會共同努力,總會才有今天的局面,謝謝大家。(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