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第六十五期同學會
 
 

 

  臺灣省警校第六十五期第一梯次的二百五十位學員,於民國五十六年十一月底到台北市廣州街六號(現為南門國中)校址報到後,即轉送往泰山鄉憲兵訓練中心〈編號「忠勤案第三梯次」〉,接受前期六個月的軍事教育訓練。次年五月底結訓,返回警察學校繼續養成教育。
  民國五十七年八月,原訂計劃遷校至木柵區〈現為景美區〉興隆路新校區,因工程延遲,而舊有校舍又需移交南門國中開學。只經歷三個月警察教育的夥伴們,就提前分發全省警察行列。
  時光匆匆,我們三十七年次的學員們轉眼一晃,五十餘年的歲月飛逝,大家已是兩鬢斑白,七十三歲啦。人生因緣而聚,前年由幾位熱心同學發起,召集在台北市國軍英雄館首次聚會。有人摟著肩膀,談著過往,場面氣氛熱烈。感慨歲月不饒人,遂決定爾後年年再相聚。
  去年十一月,在台中市富王飯店第二次聚會,共有九十餘人參與盛會。到目前,有連繫者共一百五十一人,同學們希望有生之年常能共聚,只可惜,已有多位同學歸去矣。
  我們青春已逝,雖說「昨日已是越來越遠」,而明日則是越重要了。希望與珍惜常來常往,一直到老。同學們,敬請您與我們聯繫吧!連絡電話號碼:0928823839黃裕鐘。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