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選了模範父親

 
 

 

  民國七十七年我由新北市三重分局調回雲林服務,與地方善心人士共組預防心智障礙團體,勤餘積極投入活動。
  民國八十五年,全國省縣六大獎項落我家(含模範母親、模範公務員、榮民楷模、金質志工、模範家庭……等)。民國八十八年九二一大地震,我轉任外勤,職務上衝突,退居幕後。二十多年來陸續在中綴生、獨居老人、家暴、單親及街友這幾個區塊,做必要性的關懷與協助。
昨接雲林縣政府及立法委員送來賀匾,榮膺一○九年斗六市模範父親。我非常感謝家人及親朋好友一路相挺與支持,感謝社會各界的肯定與幫助。
  在此,更要鄭重的呼籲,若你有足夠或多餘的能力,請多多關心你週邊需要協助的邊緣人,一起共創祥和的社會。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