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退警西區協會理監事聯席會,總會委由劉秘書長列席:
  高雄市退休警察人員西區協會於七月廿八日假前金區市中一路「河邊海產餐廳」,召開第十一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由理事長黃富生主持,總會耿總會長因要公未克與會,委由秘書長劉南山列席,並致贈送加菜金二千元,祝福該協會大會成功,並對該協會全力支持總會的各項活動,表示感激。該理監事聯席會在融洽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黃理事長致詞指出,服務決不打折,如何提升服務同仁的品質,提高協會的附加價值,是大家努力的目標,會更加努力執行。總會秘書長劉南山提示,有關年金改革退休金被砍行政訴訟案,目前案件陸續經高等行政法院駁回,甚至未經開庭,逕行駁回,經耿總會長與委任律師群討論決定:案件若受判決駁回後,仍上訴到底,並繼續委託原律師代理訴訟,上訴最高行政法院,希望能有最好的結果。
  聯席會會後,舉辦餐敘,並邀請該協會顧問團團長蔡慶源先生及為協會發聲之友我民意代表等多人參與餐會,共襄盛舉,互相交誼。(陳碩榆)


*桃園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會員大會:
  桃園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會員大會於二○二○年八月六(星期四)上午十一點,在住都大飯店舉行。由蘇忠勤理事長主持,蘇理事長在桃園市人面廣、人緣佳,深受退警們的肯定和喜愛,現場嘉賓雲集,市長、警察局長、副局長、立委、民代等皆到場致詞。
  退警總會耿繼文總會長率幹部出席,回到二度服務過桃園副局長的地方,既熟悉溫馨又受愛戴;警政署督察室楊崇德主任屆退後現任總會直屬大安組長,也曾短暫在桃園市警局任副局長,同樣受到熱情招待,總會蘇景安、蔡勝煌、李肇桐組長與有榮焉,無不受到現場溫馨熱情的氛圍,而沈醉其中!


※基隆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會員大會:
  
二○二○年八月七日上午十一點,基隆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會員大會在基隆港海產樓餐廳舉行。
  由賴慶宗理事長主持,會議中邀請林市長、林炎田警察局長參與並致詞。耿總會長致詞時表示,賴理事長這些年來對退警兄弟的照顧關懷甚表讚揚,尤其在他的主持下,公益活動做得可圈可點,志工團隊陣容堅強,深獲基隆人民的愛戴和支持。
  總會在賴理事長熱情邀約下,劉南山秘書長、程國琳監事召集人、楊崇德大安組組長、陳連禎社長及幹部組長等幾乎全員參與,場面溫馨熱絡又盛大。(蘇景安)
  又訊:基隆市退警協會會員大會,在88節前夕之八月七日上午星期五舉辦,席開三十桌,貴賓雲集,有:市長林右昌、秘書陳軍佐、前立委謝國樑、二信中學董事長含助理、立委蔡適應助理、市議會秘書楊文河、市議會議員有:宋瑋莉、張芳麗、呂美玲、張耿輝、韓世昱、莊錦田、莊榮欽、張灝翰、陳東財、俞?發、秦鉦等,退警總會有:總會長耿繼文、秘書長劉南山、警聲雜誌社長(前警專校長)陳連禎、前警政署督察室主任楊崇德、前公路警察局長程國琳、秘書組長蘇景安、財務組長林節、總務組長蔡勝煌、連絡組長李肇桐、警聲總編輯劉邦師等,基隆市警察局長林炎田、副局長蘇永芳、警務參王培華、公關科長楊永泰、少年隊長黃文彬、交通副隊長吳誌權、人事股長高海珊、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林詔徹等,另基隆市退警協會顧問團榮譽團長林榮吉、副團長陳愛卿、副團長張麗英、顧問張金祥、張夢祥、張保吉、榮譽顧問書畫大師王金塗及協會退警志工等貴賓組長及本總會會務人員,會員大會圓滿成功。(賴慶宗)


※府城退警協會會員大會:
  八月十一日〈星期二〉我南下台南市參加府城退警協會的會員大會,大會假台南市晶英酒店舉行,在蔡理事長俊男兄(他同時也是退警總會南區副總會長)的主持下,場面盛大,熱鬧非凡,席開六十餘桌,會場同時有職業康樂隊表演,並有專屬節目主持人串場。到場的貴賓眾多,有警察局李副局長(局長有要公不克前來)、分局長、人事主任、大隊長及高思博委員、各級民意代表……,大家在一片歡樂聲中,互相寒暄、話往事、品嚐美食、欣賞表演……。
  參加各縣市的退警會員大會,發現在退警的場合中,最是喧囂熱鬧,大家總有有談不完的話題,會場熱烘烘的程度,遠非一般民間社團可比。
  最後大家在不得不散席中,互道保持健康,好好過日子,退警們永遠團結在一起,相約明年還要再來的聲中結束。(耿繼文)


※會員增長數第一名的高雄市東區退警協會會員大會:
  
今天八月二十一日星期五南下高雄鳳山建國路和樂宴會館,參加高雄東區退警協會會員大會,東區退警協會在理事長施源欽的帶領下,會員由六百餘人快速增加至一三五○餘人,非常驚人,是全國廿三個退警協會中人數增長的第一名。
  今天會場爆滿,席開七十餘桌,熱鬧非凡,蒞臨貴賓有警察局劉局長、保五高總隊長、分局長、議長曾麗燕、劉德林議員、鍾易仲議員、李雅靜議員、李雅芬議員、陳麗娜議員、鄭安秝議員、陳舒翠議員……,及諸多地方警友。另外警界前輩蕭季慧大師當場揮毫,左右開弓,致贈墨寶給東區退警協會及中華民國退警總會,引起轟動。此外,彰化、台南府城、高雄西區退警協會理事長亦不辭路途遙遠前來共襄盛舉。
  施理事長於大會中很特別的宣布不供應酒,現場沒有人有意見,反而欣然無酒。這讓我深深感到地區的不同,我日前去花蓮、台東,他們辦得熱鬧快樂,但如果宣布沒有酒,可能會不熱鬧不成功。
  在保五樂團薩克斯風演奏下,會場好不熱鬧……。一場熱鬧的東區會員大會最後在互道健康聲中圓滿結束。〈耿繼文〉


※宜蘭縣退協會員大會:
  
八月廿五日星期二,總會大安組長楊崇德、秘書組長蘇景安、總務組長蔡勝煌、聯絡組長李肇桐及我一行五人,去宜蘭員山「快樂時光」餐廳,參加宜蘭退警協會會員大會,我們沒想到週二雪隧仍然塞車,雖十點半由台北出發一小時可到,但到達會場已是十二時二十分,只見會場杯觥正興,好不熱鬧,趕緊用麥克風致上歉意,並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蒞臨的貴賓有警察局謝局長、徐副局長、人事、羅主任、林縣長、葉立委、陳副議長、地方民代仕紳及前警政署官副署長、前督察室楊主任、退警前理事長王克惠、簡秋水……。宜蘭退警會員有五百餘人,就退警而言不算大,可是出席率卻很高,席開近四十桌。
  席間宜蘭退警朱敏理事長忙著招呼到場來賓並陪同林姿妙縣長逐桌敬酒,他根本不能好好的坐下來吃點東西。我參加各縣市退警協會的聯誼會,發現每位理事長都是一樣無暇享用美食,這只能說退警團結力量大有實力,人家看得起我們退警。退警總會或協會是退警大家的,基於此,我們退警更要珍惜屬於我們自己的大家庭。〈耿繼文〉
  又訊:宜蘭退協理事長朱敏,對總會人員冒暑前往非常感動,大會結束後特寫信表示:感謝耿總會長率領總會各組長,風塵僕僕,不辭辛勞 ,來參加本協會會員大會及慶生會,謹代表本協會所有理、監事及所有會員向總會長等貴賓敬表致謝。〈警聲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