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人生百態,請記住,沒人心疼的時候,就自己心疼自己;心疼,正是愛。
  人生的道路多變,即使再怎麼樣苦難,也要剛毅堅強走下去,走完。因為身體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沉默;開心了就笑,不開心就等過會兒再笑。寧可讓人看你活得精力有差,也不要讓人看你活得楚楚可憐。因為這個世上看你笑話的人,遠處暗處都有,你不一定全知道。
  人生是一種累積,而裝裝糊塗,也可是一種難得智慧,也許會更豁達。裝糊塗是一種學習,有時也是一種自我保護,也許會因此更快樂。
  年華似水,緣聚緣散;人與人之間,因此可以近也可以遠,心與心之間,可以這樣,也可以那樣,凡事別為難自己,自然輕鬆而又愉快地走;走著走著,可以自然地忘懷,可以自然地相與不牽強。
  所以,事事時時保持淡然的心境,接受與過著簡單生活的幸福。(吳榮一)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