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經費來源面臨難喻困境

 
 

 

敬請持續捐款暨引薦善心企業
支持為退警服務捐贊方式有三種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成立於民國77年7月15日,迄今已歷32載,成立的目的在聯絡退休警察人員情感,相互照顧,使星散全國各縣市或暫居國外的退警先進,不致失散,使「一日為警,終身警察」的退休人員,仍有個警察大家庭。
  退警總會創立伊始至今,原由莊亨岱署長募集基金,在歷任總會長張周天、黃其昆、陳學廉、王一飛、洪勝?的領導及現任耿繼文帶領下,的確發揮功能,舉凡新春大團拜、退警聯誼互訪、總會規劃結伴旅遊、煮茶論天下、會員社團活動〈項目甚多〉、寄送警聲雜誌月刊、生病住院慰問、往生公祭劃下句點(含各縣市)……,無不成為退警生活上的精神寄託與聯繫管道,如果沒有退警總會,很難想像散在各地的退警,他們要如何度過退休餘生,去派出所或分局或警察局嗎?應該不好意思去打攪,偶而還可以,常去就變成現職的負擔。
  退警總會的經費來源有三:
  (一)政府編列預算:係主要經費來源,因受財政影響逐年統刪,已由初始的一年768萬,年年減少,今〈109〉年僅剩325萬元。其實這些款項,是由總會替代警政署對退休警察同仁、重病童仁、孤苦同仁………等所做的服務。
  (二)留本基金孳息:低利率時代來臨,孳息少十倍以上,未來可能0利率。
  (三)自由樂捐:經濟不景氣加上年改退休金減少,樂捐大幅下降。
  總會目前工作人員等同志工,即使省吃儉用,仍面臨難以為繼困境,因此藉「警聲雜誌」一隅,希望大家引薦善心的企業,協助並支持退警總會繼續為退警們服務。如蒙贊助,無任感激。滋將本總會之捐款帳號臚列於下:
  一、台灣銀行城中分行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退休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045031-048993
  二、郵局存簿(無摺存款單請註明匯款人姓名、電話、住址)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0001128-0166836
  三、郵局劃撥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耿繼文12384318。〈警聲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