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警戴良川94歲家屬請求耿總會長共同覆蓋國民黨黨旗

 
 


  

  6月22日上午,至民權東路2段萬安會館,參加94歲退警戴良川的公祭告別式(台北市警察局分局長退休),公祭日之前,耿總會長應家屬要求,擔任當天覆蓋國民黨黨旗四位覆旗官之一,總會長感佩警察大前輩戴良川老先生一生的忠黨愛國,欣然接受此一重要任務。
  覆旗儀式中,國旗歌莊嚴雄壯的飄揚在會場,這是人生旅途終點站的榮耀。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以及馬英九總統、吳敦義副總統、前黨主席吳伯雄……等,還有許多退警,均參加覆旗公祭告別式,一起為戴良川老警察獻上致敬禮。
  據知只要是資深國民黨員,可在告別式前向國民黨申請覆蓋黨旗,經審核通過後,則可獲此殊榮。
  又據知我退休警察人員,只要有足夠且具體的功績,也可向警政署申請核准後覆蓋警旗,讓一生熱愛警察的自己劃下句點。〈蘇景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