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召開第十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熱烈討論留本基金案及
理監事各成員認捐案

  總會第十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六月十二日(星期五)下午三時起在總會大會議室召開,由總會長主持。因天氣很好,不僅賓客雲集,連金門、台東、屏東、花蓮……等之理監事、三位副總會長(一位許永發副總會長剛過世)都出席,總會長愉快地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立委蔣萬安、羅明才都是第一次出席總會理監事會,證明他們很熱心、很愛護警察,而總會也受到了重視與敬重,非常難得,這是光采與榮譽,我們永遠敬佩他們。
  會中討論熱烈,發言者多,其中關於試辦手機電子版與紙本版之同時進行與調查〈另於本期另作報導〉、變更總會財產總額留本基金案及總會理監事聯席會各成員認捐案等,最受關注,發言踴躍,內容務實。
  關於總額留本基金案:在總會提案前,已由專人前往管轄之內政部請析過,如何處理他們無意見。而在理監事會議討論時則意見很多,許多理監事認為「處理公款」應以原先已制訂的辦法〈或規則、章程……等〉為根據,以免觸法而得不償失。總會表示:必會依法行事。
  關於總會理監事聯席會各成員認捐案問題:討論結果,擬自下〈第十一〉屆起,由理監事們得自行認捐贊助費,以挹注總會運用經費如下:
〈1〉總會長一人,3─5萬元。
〈2〉副總會長四人,每人2─3萬元。
〈3〉監事會召集人一人,2─3萬元。
〈4〉常務理事九人,每人2萬元。
〈5〉常務監事三人,每人2萬元。
〈6〉理事二十七人,每人1萬元。
〈7〉監事九人,每人1萬元。〈警聲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