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先進加入退警永久會員
 
 

 

  總會於六月十二日召開之第十屆第七次理監事會議中,表揚了新加入總會的五位永久會員,由總會長一一致贈精緻的總會徽章,理監事及會員熱烈歡迎,以掌聲鼓勵,他們是:
  王秋原先生,警大畢業,台北市警察局組長屆退。
  丁志元先生,警大畢業,台北市警察局警政監屆退。
  蔡勝煌先生,警大畢業,警政署保二總隊督察員屆退。
  程國琳先生,警大畢業,公路警察局副局長屆退,現為總會監事會召集人,做事認真負責,很受同仁敬愛,且其圍棋技藝八段,更受同仁敬佩。
  另一位已加入為總會永久會員的是何蘭珍小姐,警大畢業,台北市警察局副分局長屆退。
  秋原、志元、勝煌三位先生及蘭珍小姐,均工作執行力強,幹勁十足,極受其同仁、同學、族友等之頻頻讚譽,如今加入為總會永久會員,聞者均極高興,認是光彩與榮譽的共享。〈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