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大會議室創製二扇新窗

 
 

 

各學員班同仁暨貴賓都衷心感謝

  原是警廣時代作為主持「空中歌廳」唯一的大舞台,由退警總會移接後改為大會議室,因預防雜音、噪音是「空中歌廳」的基本重點,故整個歌廳並無窗戶設置,因而在開會、演講、舉辦各項活動時,常有開設窗戶的要求或反應。
  警政署得知後,認為會員的要求或反應合理、有必要,因此經過招標後,便在五月十一日(星期一)起,動工挖牆設置兩扇大窗,很快完成。五月十四日總會外丹功研習班在台灣的新冠肺炎接近平緩時第一次來上課,一進大廳就看到兩扇新窗戶,非常歡喜與興奮,得知是警政署陳署長的送建,更是高興與感動,連連對陳署長與耿總會長、總會同仁不停稱謝!
  他們表示,無窗戶時的上課,四面全是厚厚牆壁,進行外丹功演練時常要配合哼哈高聲,怕影響總會同仁辦公,只好把門也關緊,覺得怪怪;現在有了兩扇新窗,窗外滿是青綠而生動樹葉,非常自在、活潑與欣喜。
  有位學員引用宋朝「無門和尚」的「頌」詩說:「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講得真好,雖然這兒「冬無雪」,隨時來總社玩玩聊聊,都是人間好時節呢。(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