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轉會解散婦聯會退警團體嚴厲陳抗

 
 

 

雷倩主委深深感謝

  婦聯會只因是社會公益慈善團體而竟遭民進黨政府廢止,引發全國憤怒,各界民間團體遂於五月十一日〈星期一〉上午,自動集聚於婦聯會美齡樓,並自帶各種抗議旗幟、播音器等器材。
  運行七十年的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婦聯會),於民國一○九年四月廿七日被內政部公告廢止其立案,但成立以來之後,已轉型為公益慈善團體,繼續為貧苦弱勢大眾付出協助愛心。這時竟被違憲廢止,引發全國憤怒。
  5\11上午的各界舉牌抗議,共有200公益團體踴躍參與,欲以確保婦聯會能繼續與各弱勢單位約定的社福工作。就對退休警消來說,去年(108)曾對病臥床住院者嘉惠甚多,如今婦聯會有難,退警弟兄們當基於正義,伸出援手給予聲援,發揮患難見真情精神。
  耿總會長現場嚴肅表示:我們退警同仁今天伸出援手,我非常感謝如此熱烈前來相挺,我們來的人最多,除了北部地區的退警外,許多遠道來的更是一大早趕搭火車、高鐵北上,有花蓮、宜蘭、嘉義、台中、苗栗、新竹、桃園來的,更有金門坐飛機來的,目的就是看不下去比共產黨還鴨霸的執政黨,去清算鬥爭有70年歷史的公益團體婦聯會。總會長的嚴正抗議,不斷引起陣陣熱烈掌聲。〈警聲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