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起、李永昇過世總會長率同致祭

 
 

 


  四月十日上午,高齡九十多歲的孫起老先生在桃園市立殯儀館公祭,會場肅靜,退警協會耿總會長代表退警大家庭敬悼致哀,陪同者有秘書組長蘇景安等幹部。
  孫起老先生江蘇省鹽城縣人,民國十五年生,由軍轉警,於59歲退休,其子鴻勳先生現為本總會會員,熱心公益受人敬佩,先前退休警消退休薪俸被蔡政府嚴重砍刪,總會率同抗爭時,鴻勳先生不遺餘力參加,令人感動。
  孫家在臺人丁單薄,同為退休警察的胞兄鴻烈也過逝了,告別式中,總會長被邀請擔綱其「生平傳略」引述人,全無看稿,聲帶感性,讓弔祭親友及送程各級長官、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充分了解,對其忠黨愛國、堅守崗位、任勞任怨,夫妻情深、子女有成……之事實,非常感動。〈張祉道〉
  又訊:退警總會前常務監事李永昇先生辭世,享壽九十歲,於四月十一日〈星期六〉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公祭,耿總會長率同總會幹部與祭,場面莊嚴肅穆。
  永昇先生擔任本總會常務監事時,十分熱心,常有建設性建言,很受敬佩,他的離去,總會幹部同仁都感不捨。
  中央警官學校第二十二期畢業的永昇先生,曾任分局長、督察長、副局長、縣市局長、保一總隊長等要職,對治安貢獻良多,今已遠離,令人懷念。〈警聲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