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新冠狀肺炎擴染
 
 

 

進入警政署要量額溫
天津街大門並已暫關

新冠狀肺炎惡疾自去〈一○八〉年年底起,自全球各地展開肆虐,為期全面配合預防,警政署也自今〈一○九〉年三月二日〈星期一〉起測量,凡進入署內人員〈含各式車輛內所有人〉都應在正門口、天津街門口兩地測量額溫,攝氏37度以內者方得進入。
退警總會、警友總會、台灣高山入山登記申請單位及國際刑警之友協會等工作人員,原由天津街一號門口進出,現在暫封,上班要「改門而入」。此次進入警政署大門要測額溫,是前所未有的歷史性記錄。
測量額溫的過程簡單,是警政署提供進出人員的免費服務,也是為防治新冠肺炎進行重要的預防性措施,而且測溫的警察同仁都很細心、認真與和氣,所以測量行動滿分,都對警政署拍手叫「讚」!
形同滔天巨浪的新冠狀肺炎,此時正肆虐美、歐兩洲,兩洲正面臨危勢,大家都希壞局勢快快過去,好讓全球大眾早日獲得平安、幸福及快樂;讓警政署管制門口測量額溫的措施,能夠很快結束,讓退警總會等各團隊同仁,能恢復辦公正常進出。〈師〉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