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儒將蔡俊章博士作品
 
 

 

第一次在佛光緣美術館展出

  警政署前署長、現為中華民國國際刑警之友協會秘書長的蔡俊章博士,於本〈一○九〉年3/7|4/19日,在高雄佛光山佛光緣美術館總館展出「人生七十 蔡俊章水墨畫展」,蔡博士並於3/7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在現場親自導覽。這是蔡博士首次在佛光山佛光緣美術館展出,他的畫作因在海內外常久知名,「蔡粉」極多,因此觀賞、聆聽同道滿館滿廳。
蔡博士服務警察職務四十餘年,但無論在職或退職後,他總用畫筆揮灑人生藝事,縱橫自如,有如行雲流水,他說:提筆作畫時心曠神怡,身心自在,格外怡然。
除畫畫外,他常走訪國、內外各地,看看老友、老同學,與各界賢能交誼,體驗風土人情兼容自身,常可豐富歷練,使得畫作神韻、風格更為精采寬廣,時獲讚譽與肯定。
這次在佛光山佛光緣美術館的展出,畫展題以「人生七十」作為晶瑩而又壯闊的啟首敬語,無論對人生、畫藝、成就與遠景,都別具爭艷與聲韻,令人佩服。
此外,在本〈一○九〉年三月五日至四月三日之時段,「警界儒將」蔡博士的畫作作品特在長流美術館•台北館,參加「萬紫緋紅愛相隨慈善聯展」,畫作卓越,觀賞者絡繹不絕,讚譽不止,極獲好評。〈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