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正能量
 
 

 

  大選結果,一定會帶來深遠的影響:好或壞,都是民主投票制度的後果〈consequence〉,
  對於退休後的我們,非常難過的是,退休金無端被莫名其妙地大砍!只好咬著牙關、忍著心痛往好處想與做。所以,我們認為真正重要的,請往以下五項增加努力:
  一、要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工作、事業與有形無形的資產。
  二、維繫家人、家庭、同學、同事、親朋好友的情誼。莫因政治立場不同而反目,大家都是被鼓吹、被利用、被煽動、被影響,甚至被欺騙而變成了今天的樣子。
  三、以開朗、正面、樂觀的心態與行動,面對社會與國家,迎接未來,創造貢獻。
  四、做開心的事,說好話,與人為善,享受快樂豐富的人生。不要陷於得失的狂喜或焦慮。
  五、平常心,莫激動。喜怒哀樂愛惡慾,都只是自己的情緒,談、做好玩有趣的話題與事情,隨時隨地保持身心靈之健康平衡。
  人生苦短,不管輸贏喜惡,都要正向思考,為自己、為家族打氣,建立起生活的富強康樂,正能量就能永遠與您共同生活。(警聲編輯部/輯)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