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掉眼淚的感動

 
 

 

──韓國瑜快速走下台,握住輪椅婦人而親切交談
  

  今天1月7日禮拜二下午,我到宜蘭呂國華競選會場時,舞台邊管制區外有一位坐輪椅的婦女揮手攔住我,拜託我幫她完成心願,她想要韓國瑜握手簽名,但無法擠進會場,我點頭答應試試看。
  韓國瑜行程非常緊湊,從進場開始就沒有空檔,我在舞台上眼看就沒機會了,趁最後林姿妙縣長做收尾唱中華民國頌時,趕緊近身向韓國瑜耳語此事,只見他立即快步下台階,趨向那名弱勢輪椅婦人,場面頓時騷動,記者維安人員一陣忙碌。只見韓國瑜握著輪椅婦人雙手,在她收藏的韓國瑜布偶上簽上名字,場面溫馨感人,等韓國瑜再度上台,我轉身瞥見她淚流滿面,激動得哭了起來……。
  散場時我跟她說:「妳拜託的任務我完成了。」看到她高興流淚謝謝我,不自覺的自己也眼眶濕潤。
  韓國瑜苦民所苦的真誠,坦率自然的風格,錚骨傲然的情操,……。在實際接觸了解後,韓國瑜的確讓人喜歡他,敬佩他。(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