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明心自在情」李文明93慶生專輯
 
 

 

  今(一○九)年已九四高齡的李文明先生,原籍湖南湘陰縣,在警界屆齡榮退後,專注於勤練書法(也是總會書法班高足)、在警聲…等期刊陸續發表文字作品,極獲讚譽,成為優異退警。
  其長公子萬千先生,將父親的文章(在警聲已刊出七十餘件次)、書法作品及與父親相關的照片等加以彙編,題為「文藝明心自在情」百頁專冊一輯,以作為文明先生的九三慶生與祝福,內容豐富多彩,很受好評,常獲索贈。因此該專輯已再版了一次。
  文明先生在大陸有兄弟姊妹七人,生活艱辛,便自願投筆從戎,來台後不久進入警界,在警專畢業後,又進入警大巡官班、人事班接受教育。民國四十五年間,與劉梅蘭小姐結縭,育有二男二女,在警察待遇微薄的刻苦環境中,子女均完成大學學業,文明先生說:「兒子女兒均已成家,孫輩成群,彼此相處和睦,堪可告慰。」這種自我體慰,正是「明心自在情」的最佳見證。(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