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本年團拜不予辦理

 
 

 

八十歲以上近百位壽星
總會敬謝協助幫忙單位

  總會原訂於二月二十一日(星期五)舉辦一○九年春節千人聯誼大會,因新冠狀病毒引發的傳染性肺炎流行而取消,但其中應表揚與祝福的壽星則值得公布,即:贈獎祝福八十歲 、九十歲及一○○歲以上壽星人員,本(一○九)年者如下:
  一、八十歲壽星共三十一位。
  二、九十歲壽星共三十二位。
  三、一○○歲以上壽星共二十七位。
  最特別的是,壽星當中崔介忱先生已是一一一歲高壽了,非常難得!而介忱大壽星在九十多歲時,許多電視與網路媒體相繼專訪,到今天這些專訪都已製作成特別節目,時常放映,俱受重視與好評,成為健身養生的範例,當然也是退警大團體的重要歷史與光彩。
  在春節新年以前,總會已緊密安排團拜工作,因新型冠狀病毒引發與感染的肺炎流行,年過後開會決定不辦,而對於協助的很多單位如警政署人事室、警專、新北市警察局樂團、保一總隊醫護同仁及慈濟護理團隊等,相當熱誠幫忙,耿總會長暨總會全體同仁謹此表達萬分感謝與敬佩,祝福新年快樂幸福!(邦)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