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屈不撓,屢拆屢掛!
 
 

 

元月六日上午全國退休警消懸掛
「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布條

  109.01.06星期一上午十點,全國各縣市退休警消決定同步懸掛「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布條,在總統大選之前,顯示蔡政府的執政無能、對退休警消的不公平!
  退警總會自107年11月12日開始掛布條以來,已懸掛16次了,全國退休警消也同步懸掛過一次!雖次次被拆,我們還是屢拆屢掛,就是打死不退,因這布條要凸顯蔡英文政府的無理,同時也讓全國民眾知道,當今蔡政府是如何的亂花錢,是如何的對退休警消不公平……。
  109.01.01起,蔡政府還要每年砍我們的退休金1.5%,一直要砍到退休金剩下6成見骨的淒慘境地,且退休金不能隨物價上漲,不能跟著現職調薪而調整退休金,這對一輩子為國家奉獻、逐年老病的軍警公教情何以堪?
  更可惡的是,蔡政府卻到處施捨,大肆撒錢給外國觀光客、外國到台的所謂交換學生,酬傭一堆政客打手,豢養一群又一群的肥貓,他們吃香喝辣……,卻說我們退休警消是米蟲,所以我們要掛布條!
  這次是第17次懸掛布條,也是全國性的,同時也是最後一次懸掛;掛完這一次,就劃下句點,作為結束,因為絕大多數國人都相信,109.01.11唱票統計後,韓國瑜會當選為中華民國總統。
  因此,請各縣市退警消弟兄們及警友們,於109.01.06上午十點,全國同步懸掛我們的訴求「蔡政府欠退休公教警消一個公道」布條。〈中華民國退警總會長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