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退警加入總會永久會員
 
 


  民國一○八年將結束、一○九年將來臨的欣悅時刻,有多位退休警官加入總會為永久會員,總會同仁都為他們高興並祝福新年歡樂、健康、幸福!新加入的是:
  于哲鑫先生:警大正科四十三期畢業,現定居美國加州。他有感國內局勢動盪,有感退休總會為大家的付出跟奮鬥,特別趕回來參加12/21挺韓大遊行,並加入為退警總會永久會員。大家對他的愛國情操與對總會的熱心與愛護,都非常感動。〈耿繼文〉
  程蘭基小姐:警大畢業,警大編審職務退休,為人客氣、忠厚,做事認真負責,極得長官、同事與同學稱讚與愛護。
  蔡耀誠先生:消防分隊長屆退,做事一絲不苟,負責盡職,廣獲同事與服務之各階層人士讚美,咸認警消中有此為人熱誠與服務熱心的好消防幹部,十分難得。
  劉立新先生:警大畢業,祖籍為金門,能考取警大,很不容易!而且他加入環保局工作,以分隊長職務榮退,很令人敬佩。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