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大畢業卅八年舉辦同學聯誼餐敘
 
 

 

  警大四十七期安全系畢業同學共十七人,應曹力行同學之邀,於去〈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中午,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一家私房菜餐廳聯誼餐敘,而我受到敬約前去,更感熱鬧與感動。
  我記得,他們進入警大時是青澀孩子,很可愛。我是他們的系主任,經常與他們在一起,飲食起居,有如一家人。他們這班共六十位同學,以甲組成績考入,極難得的;更難得的是,他們都已考入一般大學,寧願就讀警大。
  這批優秀的同學,畢業後當了主管的不少,如柯慶榮考上外交人員,曾外派海外工作多年。高誓男苦讀而獲博士學位,在教育界服務,常發表卓文。獲得碩士學位者更多,如曹力行、林裕權、曾憲樂、駱立凡、蔡生當先生等,他們讀書與工作的努力,當老師的我深以他們為榮。
  我覺得成家比立業還重要,而四十七期的同學們都已結婚生子〈有的生了三個孩子呢〉,妻、子都出人頭地,真的可圈可點。
  餐敘結束,我們拍了幾張合照與個別照,真是難得,值得留念。〈桂京山〉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