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直屬組年終聯誼組長們都親切聯繫
 
 

 

  總會新莊組於去〈一○八〉年十二月廿六日舉辦年終午餐餐敘,由組長林立碧主持。總會耿總會長率同連絡組長王明枝、總務組長黃金麟等參加,新莊組同仁都非常高興與感動,因由總會長率幹部參與,這是首次光榮記錄呢。
  餐會結束,耿總會長邀請合影留念時,對其中有三位90歲、93歲及95歲長者同仁會員,表達至誠感念,立即將座位讓給他門,總會長則坐在座椅前面地板上,此種敬重長者的表達風範,深受全體退警會員感動!
  總會長事後表示:「這三位九十歲以上的先進,各個健康活潑,已經令人敬佩,又不辭辛勞迢迢趕來,更令人感動!」他說:「希望每位退警同仁都能像這三位先進一樣,長壽、幸福、快樂!」〈金麟〉
  總會綜合組同仁於去〈一○八〉年十二月廿六日〈星期四〉中午,假基隆市昱帝嶺餐廳舉辦年終餐敘,由組長黃俊達主持。因綜合組會員包含單位較多〈如一般警察機關、保安警察、航警局、港警局等〉,住所各有不同,但仍到達了五十餘位,十分難得!
  這一天〈廿六日〉耿總會長率同幹部蒞臨新莊組慰問與祝福,故由總會秘書長劉南山率同林節組長等五人蒞臨,贏得熱誠歡迎。除說明總會長到新莊外,並說明本次總統、立法委員大選的實情,堅定表示「國民黨情勢大好」,繼續努力支援,直到選舉開票完成、中選會公布開票結果,都不可稍有鬆懈;經由大家的共同努力與團結奮鬥,使中華民國重新站起,中華民國國運與子孫都能過著安康、幸福、快樂的美好日子與生活。
  黃組長熱忱且健談,語詞風趣,贏得頻頻歡笑!總會每次懸掛「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大型廣告布條時,黃組長不論風雨晴陰都自動參加協助,總會長及同仁都頻頻表示感動與感激。接著他與劉秘書長逐桌致敬時,再再呼籲:「選韓國瑜、選宋瑋莉〈即基隆立委候選人〉,每人至少拉票十張、要拉票十張以上!」黃組長也笑容可掬地告訴總會同仁:「謝謝你們啦,每人拉票十張呦!」〈邦〉
  總會中山組同仁於去〈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星期一〉中午,籌辦歲末聯歡餐敘,由組長陳清泉主辦,席設台北市松江路康華大飯店香榭廳。由於此前陳組長、總幹事等都到總會至誠邀請,背著盛情,總會長帶著工作同仁一行七人,前往赴宴。
  總會長首先致詞表示,本屆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二位警界出身,主要由於退警勇於聚集街道發聲,受到各界重視是重要原因之一,在此謝謝各位。
  總會長又強調,二○二○年元月十一日的大選,將是國民黨存亡的關鍵一戰!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的醜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先生,抹黑、抹紅、抹黃等各種卑劣手段,極盡可能的打壓韓國瑜先生,期能減少民眾對韓的支持度。另方面,國民黨的鐵粉們年齡逐漸身體老去,行動力減弱;而民進黨利用一四五○及強大之網軍鋪天蓋地的對年輕人進行洗腦,灌輸怪異的觀念,久而久之,這些涉世不深的年輕族群逐漸成為彼之鐵粉,國民黨的粉絲又無法增多,國民黨再度執政,顯然是增加了困難度。所以請大家極力向親朋、好友、同學……等賣力拉票,共同投入再過幾天的選戰,以爭取藍天再現。
  席間,林國棟、伊永仁兩位前副署長先後蒞臨指導,傳受一些在職時的執勤經驗,讓與座退警們了解長官們以往的一些甘苦與心聲,大家咸感警察的無奈與無助。因此希望明年大選後,有眾多的警察人員加入立法院陣容,在國會殿堂議事時能多一些聲音幫警察發聲,爭取在職和退休警察的應有權利,不致淪為帶槍的弱勢團體。
  餐敘在杯觥交錯、歡笑滿盈的氣氛中進入尾聲,最後,大夥拍張團體照,高喊韓國瑜凍蒜的歡呼中,劃下圓滿的結局。〈劉南山〉
  直屬北投、士林二組於去〈一○八〉年十二月五日聯合舉辦聯誼餐會,由士林組長莊福壽、北投組長許西源聯合主持〈或許是地緣相近,也或許是會員彼此都熟識,這兩組共同聯誼〉,而在退警歷次所辦的聯誼活動,經常是相互支援和結合一起辦理的,所以這次北投、士林二組聯辦並非特出。
  餐會中,邀請在地的民代表汪志冰、潘懷宗 、孫大千、楊靜宇等參與。
  總會在耿總會長帶領下全員到齊參與,見到二位組長像是龍兄虎弟般的情誼,大家一團和氣,甚覺欣慰,不是嗎?退警的情誼是溫馨有活力、濃厚又綿延化不開的一家人!
  由於十二月二十一日在高雄市將有「挺韓大遊行」,有不少會員提問,因此耿總會長及莊福壽、許西源兩位組長先後做了說明,因為當天又有民進黨連絡一些群眾到高雄舉辦所謂「罷韓大遊行」,因而許多會員立即決定絕不示弱,果斷報名參加挺韓大遊行,有些會員更立即用電話召約親朋、同學報名參加,會員們的分外熱情、挺韓的堅決用心,令大夥頻頻感動。〈蘇景安〉
  總會直屬永和連絡組於去〈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上午十一時,在永和區福和路金福樓餐廳,舉行一○八年退警人員聯誼座談會,由組長陳文樞主持;退警耿總會長因公未能前來。
  前來的貴賓有立法委員林德福、副議長陳鴻源辦公室主任陳先生、市議員連斐璠女士、遠東銀行永和分行經理鮑逸文先生、艾莘牙醫廖鳳鳴等。林立委特別強調,本次總統選舉,攸關中華民國存亡,希望大家票投韓國瑜、立委投本黨候選人、政黨票投中國國民黨。市議員連斐璠時懇請大家支持本黨候選人及本黨,廖牙醫說幫退警人員看診免收掛號費。
  組長陳文樞分發健康常識「每天走路你能獲得十大好處,保護關節、增強免疫力」每人一份,人人歡喜。席開七桌,邊吃邊談,和樂融洽熱絡。〈吳月〉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