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首辦兩日一夜杉林溪之遊
 
 


  總會成立以來首次辦理兩天一夜(11/13~14)杉林溪之旅,是一次創舉,反應熱烈!因經費及同仁體力、安全等考慮,往年都是每年一次單日遊,單日時間短,景點不能遠,有意猶未盡之感。這次的二日遊,玩點是深山美景,山水景物迷人,符合大家的意願。
  兩天之中大家享受美食之樂、採購之趣(車上販售,自由選購)、舊識新知聯誼之樂(晚餐後聯誼熱烈異常,情緒濃厚),而共同親近大自然之逸趣,享受「森林浴」之美好,達到身、心、靈放鬆,實在難得。
  為了即時聯繫及相關作業的通告,總會承辦人員利用手機「退警總會」群組隨時PO文通告,省時省事,方便不少,效率又高。總會這種不忘科技運用與生活結合,確是另一項意外收穫呢。
  這次參加人員,有人專程從宜蘭趕來,有位高齡九十三的翁普慶先生長者(民國十六年出生),不是總會長特別提出介紹,真不知他有如此高壽!而且他和年輕人一樣活動,沒有遲緩樣子,令人起敬。可見,參加出遊人員不受地域、年齡限制。
  兩日一夜旅遊,圓滿成功,首先感謝總會長大力支持,而承辦人員前置作業最為辛勞,因為他們思考周密和熱忱的服務精神,使得活動有趣活潑,同樣令人感謝。舉例來說,這次有三部遊覽車,人數眾多,但沒有延誤行程,真是難得,連承辦遊覽車業者都誇讚不已。
  總會長在活動前一天的十二日,因法官張婷妃判處太陽花暴徒攻佔、破壞行政院公物的執法警察人員要國賠一一一萬元,引燃社會公憤!總會長立刻發動退警及相關人員上街抗議,集赴台北地方法院和行政院陳情抗議,身心俱疲!而第二天又來參加杉林溪之旅,大家對總會長非常感動與敬佩。〈洪德麟〉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