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秋季分二階段旅遊

 
 

 

都讚譽首次辦兩日一夜遊
總會同仁用心積極獲好評

  本總會本〈一○八〉年度秋季旅遊活動,分為一日遊〈景點均為宜蘭〉及兩日一夜遊〈杉林溪〉兩梯次辦理,單日階段分由三梯次即:十月廿二日、廿四日、廿九日辦理。兩日一夜遊於十一月十三日、十四日辦理,地點為杉林溪,景點有:竹山鎮紫南宮、杉林溪〈青龍瀑布〉、主題飯店、松瀧岩瀑布、藥花園、天地眼等,由於景點理想,服務好,食、宿、遊都令遊賞同仁非常滿意,很多人一再在問:「明年能不能辦三夜四日遊?」
  由於總會長時時關心、詢問與指導,及承辦人員:劉秘書長、王、黃、林、蘇四位組長及林佩蒂、徐靜華兩位小姐、洪錫卿先生等的全力、積極作業與隨時隨地服務,兩梯次圓滿成功,獲得參加同仁敬仰。
  總會長說,兩梯次遊覽中,警政署、保一總隊及當地警察同仁都積極服務,陳署長家欽一早即到各遊覽車上關心與問候,祝福順利安心與快樂,使總會及出遊同仁、眷屬全都份外感謝,感激不已,總會長說:「我在此作最大最誠意的謝謝再謝謝!」事實,出遊同仁一上車就知道祝福及同往服務的安排與事實,一再在車上或遊覽地點表達感恩。
  幾次周報中總會長說,王、黃兩位組長的賣力服務值得一提,要隨時感謝他門。以退還先繳交務必交遊保證金五百元為例,總會長說:「王組長逐一到每車去退還,而且總是笑咪咪的,多麼難得!」又以黃組長的服務例子說:「總有人沒報名而在出發前說要去,黃組長二話不說立刻趕辦,這雖不是好例子,卻證明了黃組長的熱心與愛護。」
  當然,提到的其他服務同仁,同樣有相當多的親人、感人事蹟,因限於篇幅,謹此謝謝。〈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