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總幹事廖振賢加入總會永久會員
 
 

 

  現任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加入為總會永久會員,特於十一月廿六日〈星期二〉蒞臨總會問候及祝福耿總會長列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廿二名,他說:「兩位退休高階警官(另一葉毓蘭教授排名第二)名列不分區立委,這是我國有史以來的首次大事,社會大眾非常高興,值得喝采與祝福!大家更希望明年初選舉後,有警察資歷的候選人選上更多。」
  振賢先生很年輕(四十四年次),警專九十二期時陳社長是區隊長,所以兩人認識很早。曾服務霹靂小組等特勤,建樹極多,民國七十八退休後,當了第十二、十三屆縣議員。民國九十年起擔任農會(全國有三百多個農會)總幹事,現在是第五任了(他決定做到屆齡而榮退)。他很健談,談了農會的許多趣事,其中提到台中以南有個「異趣」,就是以總幹事來推舉理事長為基準呢。
  廖總幹事表示,農會的人事,經費,營運、房舍、業務規劃……等,農會自理,與政府無關。他以經費為例說,除賣農特產、天然肥料、販售農米水果及研發作物種子外,可以自建、出租房舍辦公室,與其他農會聯盟……等,以深入而擴大服務農民,也因此可以協助社會更富裕、國家更強盛。
  振賢先生是警聲月刊長期忠實讀者,「自頭至尾」都精讀,總會長聽了很感動與敬佩,隨即取出自己篇撰的「資治通鑑新解」一本,簽了姓名後送給廖總幹事,並說:「書是民國一○五年六月第一刷,這一本是第二刷,我還有些意見要加減,整理定案後會再印製新本。」(邦)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